白日流星

[论坛体]我们家太宰的经纪人是谁哇

*森太

*娱乐圈paro

*写着玩的,也许会有正剧



1L

我刚入坑两个月,沉迷我儿子的神仙颜值,偶然发现不管什么活动都没见过经纪人,连路拍或者是机场都没出现过唉,我去查了查居然没有查到太宰的经纪人是谁,想问问圈里的前辈是怎么回事啊?


2L

放着儿子的神仙颜值不吸关心什么经纪人嘛!


3L

又有一个想要探索神秘经纪人的了吗??


4L

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太宰的经纪人究竟是谁!


5L

难道圈里的前辈们也不知道吗?我就是有点好奇,能让太宰在没有代表作的情况下就出演《文野》应该是有点手段有点名气吧?


6L

谁知道你们太宰是不是靠什么关系才进组的,说不定暗中勾搭了什么投资商,毕竟脸是很好看呢。


7L

楼上没脑子就别说话,我儿子的盛世美颜还轮不到你来嫉妒,姐妹们赶紧举报。


8L

举报了,杠天杠地怕不就是你这个杠精哦。原谅你瞎看不见我们家太宰在那部剧里的表现,演技炸裂好吗!


9L

炸裂算不上吧,至少是在线的,对一个新人来说很不错了


10L

是啊!!毕竟儿子出道才两年啊!况且儿子演技现在也一直在提高好吗!不说别的,剧里后期回忆杀里小干部的眼神!呜呜呜呜妈妈可以!!!


11L

姐姐也可以!!这是什么A爆了的小干部呜呜呜


12L

咋这种地方还有黑想要刷存在感?大方承认我们太宰宝贝好看不就行了吗。


13L

大家还是多多关注儿子的新剧吧!!这次要把数据搞上去!不能被隔壁中原中也比下去啊!!姐妹们冲鸭!!!


14L

当然不能被对家比下去!


15L

所以没有人关心一下经纪人的事情吗??


16L

太宰的经纪人啊……唉其实老粉都不怎么提,儿子刚刚出道的时候其实只接了一些杂志模特的工作,很多老粉也都是看到那个时候的杂志图入坑的,毕竟这么精致漂亮的小男孩谁抵得住呢呜呜呜呜!当时太宰还没现在这样火,但有粉丝的宣传和公司的宣传,粉丝其实挺多的了,有一部分是单纯颜粉,但也有死忠粉,大家当然希望多舔舔儿子的颜,如果有活动或者采访就更好了。虽然太宰上的那些都是还算有名气的杂志,但耐不住接的实在是太少了,粉丝都挺郁闷的,毕竟太宰粉丝基数又不小,长得好看以后转型小偶像什么的也可以嘛,这样不接活动只会白白浪费人气。码不完了,等会继续哈。


17L

新粉前来学习嘞。想要太宰之前的模特图!!!


18L

指路《横滨记》杂志前年第五期,第六期。去年第二期,第四期。


19L

感谢!!!我去找找还有没有!!!


20L

坐等层主回来发后续,新粉对这段故事都不怎么知道,我居然这么不了解儿子!!


21L

我来了!后来儿子有一次发博作百万粉福利,大概是背着经纪人私自发的,大概就是感谢粉丝的一些话和几张自拍,最后写了“大家不要催我工作啦~经纪人不允许嘛”。虽然后来这条被删掉了,但是挺多粉丝都看到了,就开始质疑是不是公司和经纪人不给太宰资源,这件事闹了好久最后虽然是太宰亲自发了声明说没有大家想得那么严重,只是考虑到学业和练习方面的问题。但许多粉丝还是对太宰的经纪人很不满的。况且这个经纪人也从不露面,大家虽然有诸多猜测但最后也没有实锤,骂了一段时间之后也只能不了了之。


22L

我的妈那太宰怎么会突然转型拍剧了,非科班出身应该很难第一次就接《文野》吧…


23L

我倒是觉得不太像突然转型,说不定之前就是这么打算的,毕竟儿子人气挺高的公司应该也会想办法把他推出来。


24L

其实粉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官方也没有放出太宰学习这方面的消息。结果……去年就突然发了官宣和定妆照,太宰定了《文野》的小干部,一方面粉丝都很高兴儿子终于有除了杂志模特以外的工作,一方面感觉有点打脸,毕竟前不久才骂过公司和经纪人……《文野》就看导演和其他演员也绝不算是什么小制作了,能给儿子争取到绝对没有压的意思。不过也有一部分粉丝觉得是公司和经纪人心虚才这么做的。


25L

那段时间粉丝都比本人着急,就怕宝贝儿子被埋没了呜呜呜


26L

是啊!定妆照出来的时候又惊又喜还担心儿子会不会压力太大演不好被喷,妈妈粉心都操碎了


27L

原本是妈妈粉的我在看了太宰演的小干部之后,彻底变成了女友粉,太宰先生也太帅了吧呜呜呜呜,这真的是16岁的男孩子吗呜呜呜呜!姐姐可以!!!康康我!!


28L

其实我觉得太宰出道之后就没按照常规道路走,也没参与很多活动积攒人气,反倒是只挑一两个比较优质的工作,我觉得如果不是经纪人在这方面很有手段的话真挺难说


29L

我靠,仔细想想……我这个妈妈粉都要担心是不是真有什么黑幕了


30L

你们在想什么!儿子这么久了一点黑料都没有的好吗!!


31L

没石锤的东西不要乱说唉!


32L

呜呜呜妈妈错了妈妈不该乱想!!我有罪!!


33L

太宰故意爆出经纪人不允许他接工作是……?和经纪人关系不好吗?毕竟他的说辞有点含糊很容易让人误会唉,总感觉像是故意给经纪人找麻烦。


34L

虽然事实确实是这样,但是相比起之后儿子上热搜的方式我竟然都不觉得这算麻烦了……???


35L

我靠我也是…我觉得之前儿子好几次上热搜都比这麻烦。比如说什么和中原从下机一直互怼到上车,还有什么搞失踪啥的…。这么一想,经纪人你不容易啊!!!


36L

就我觉得太宰和中原互怼挺萌的吗……


37L

惊现cp粉???你居然粉对家???


38L

cp粉是什么毒瘤啊!


39L

我从来没见太宰发博说和经纪人关系不好哎,而且我觉得就现在太宰火的这个程度,公司应该是在捧的吧,如果经纪人和他关系不好应该会被换掉吧……?


40L

这难说唉。


41L

我突然好想知道这位神秘经纪人究竟是何方神圣!接下来请我们走进科学,走进太宰的经纪人!尽请期待下一期节目!


42L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43L

别管几个菜了也别管什么经纪人了!!!儿子发vlog了!姐妹们冲呀!!


44L

我靠宝贝儿子妈妈来了!!!


45L

呜呜呜这也太可爱了吧,这个wink啊我死了!!!他这么这么甜啊我的天!!我反复去世!


46L

阿伟活了!我可以了!


47L

太宰先生这也太敷衍了呜呜呜才三分钟,完全不够看啊,泡面都来不及泡。


48L

泡什么面啊专心看他!


49L

有姐妹看出来这是什么节目吗?这个西装我的妈,我晕了


50L

他是什么神仙啊,穿西装这么好看的吗,这种有点可爱有点禁欲还有点A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51L

是新一期的《我是演员》吧!这个综艺里面穿的都很正式的,我还听到边上有人催太宰去再看看台本


52L

儿子鼓着嘴拿着台本晃来晃去的样子好可爱我的天!!宝贝冲呀!!


53L

哦哦哦是这一期的嘉宾吧!姐妹们冲!官博咋都不通知一声啊


54L

官博太佛了吧。


55L

没事我们现在知道了,官博可以不发,通知可以太宰亲自来!


56L

呜呜呜儿子说最近可能会接新的剧本嘞,我好期待啊!!又有新的图可以舔了


57L

啊啊啊我想要先生再接一些又黑又a的角色啊!!帅爆了好吗!!我可以表演当场去世呜呜


58L

我想要看可爱一点的儿子,他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我感觉整个人都好了


59L

小奶狗不好吗!!!


60L

好!!我想搞!!!


61L

我靠我靠你们就没人注意那个提醒太宰看台本的声音吗,仔细看背景里还有一晃而过的人影哎!是我想的那样的吗!!!


62L

我去瞅了瞅没发现啥啊?这个人咋啦?不是工作人员吗?


63L

哦?难道是神秘莫测的经纪人吗!!


64L

说他是经纪人我都不相信好吗!!!我靠这也太玄幻了吧???


65L

所以到底是谁啊?求求名侦探姐妹告诉发生了什么?


66L

这个人是森鸥外吗?


67L

你也觉得像吧!!我觉得这个声音这个语调就很神似啊!那个人影也很眼熟!


68L

不会吧,真的假的啊???森鸥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啊?


69L

就在二分四十二秒那里,太宰往边上瞟了一眼!!就那个人!


70L

我靠你们是拿了什么显微镜去看的吗??


71L

等等我去截图放大看看!


72L

森鸥外……?谁呀……?


73L

楼上连森鸥外都不知道吗?!之前超级火的一个演员!大概三十岁就拿到影帝的称号了,不过后来突然就隐退了,也没有消息透露说后来怎么样了。不过粉丝超级多的,呜呜呜毕竟森先生颜值和演技都在线!


74L

呜呜呜呜是森先生啊!!我保证是森先生啊!作为森先生的死忠粉我绝对不会认错的!这个声音这个语调呜呜呜呜


75L

小萌新虽然不太懂但是好像经历了什么大事。


76L

姐妹们图来了!!!

[图片.jpg]


77L

这算是实锤吗?这个侧脸怎么看怎么像啊???


78L

森鸥外咋会在太宰的休息室还催他去看台本??


79L

一般就算是经纪人也不会没事跟着艺人去拍摄现场吧?


80L

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啊!


81L

儿子身边的助手和化妆师都是公开的,其实不知道的也只有经纪人,不会吧??


82L

说起来,森鸥外不就是PM的吗?


83L

我就说太宰演的那个小干部有某种既视感,现在想想…不就和森鸥外很像吗,森鸥外那种有点笑眯眯有点摸不透的感觉!!更不要说森以前出演过的一些比较类似的角色了。


84L

所以森是以前辈的身份指导太宰还是说……就是经纪人?


85L

我有预感,热搜预订了


86L

太宰的公关人员又要哭了,人在家中坐,热搜天上来。


87L

我又看了一遍,我怎么觉得太宰这小子是故意的?


88L

我也


89L

太宰这算是故意搞前辈?


90L

这个展开有点刺激


91L

这么一想,如果森是太宰的经纪人的话,好像就能说通为什么太宰的资源这么好了。


92L

一代影帝培养新一代影帝?


93L

我觉得这个设定有点好吃…影帝培养新人,新人依赖他的同时又不安分地给他找麻烦


94L

cp党这么快????


95L

……有点好吃?


96L

所以实锤了吗?


97L

已经上热搜了哈哈哈哈


98L

不愧是太宰


99L

来了来了!太宰发博了!


TBC.


评论(3)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